致敬《时深》

我活在你的时间里,以柔长又激烈的方式

你活在没有我的世界里,以缓慢又永恒的色彩

米英《时深》——伞句






最近把伞句老师的时深补完了w
真的又再一次地十分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入坑恨晚错过亿万。

不知道这样子算不算挖坟了...但如果真的有什么问题的话请提醒我ヽ(;▽;)
不过还是打了tag...
但终于算是完工了……我知道自己很垃圾……已经尽力了但还有很多bug....但是真的感触太深刻了就实在忍不住下了笔。

能够无意间遇见、读到伞句老师以及这部作品真的由衷的感到幸运和开心。
没有任何文字表达能力便只好用画来表达,应该可以算我的读后感么。( ;∀;)


思考良久才又一次很怂很怂的按下了发布键

评论(48)
热度(1207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冲田安清

©冲田安清
Powered by LOFTER